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2020-09-05 16:51 郑子秀    (点击: )

94日上午800,在医科2-407会议室举行了开学第一课,由杨建学院长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韩卫红、院长杨建学、副院长范玲玲、副院长杨慧敏、研究生秘书孙妞妞、研究生管理老师李春香以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议由李春香老师主持。

院长杨建学对所有2020级研究生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史。同时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切实做到以下方面。

一、融入  融入学校,融入学院,适应新变化新环境。

二、规划  有目标,有理想,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三、计划  具体化,详细化,将规划分成计划小目标,扎实学好专业,提高人文素养。

四、实施  要努力,要勤奋,踏踏实实做科研,严守学术诚信。

五、总结修整 日总结,周总结,如同PDCA循坏,提升思维方法和学习效率。

本次会议既是2020级研究生入学欢迎会,也是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对研究生的学习教育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