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书记第一讲”
2020-09-05 16:46 刘晓倩    (点击: )

护理学院“书记第一讲”

94号上午900,医科二号楼407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书记第一讲”。护理学院书记韩卫红、副院长杨慧敏、副院长范玲玲,以及研究生管理老师李春香、研究生秘书孙妞妞和护理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春香老师主持,韩卫红书记主讲。

韩卫红书记主要讲述三个方面内容:政治方向,人生理想、遵守纪律。首先指出了找到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性,从传达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到保持政治敏感性,保持政治素养,不触碰底线红线,不信谣不传谣。其次提出当今大学生要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民族的需求和命运联系起来,让远大理想成为指路明灯。最后,强调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用经典案例来发人深省。

书记的话语重心长,引经据典,同学们听后感慨万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