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9-12-20 13:12 李春香    (点击: )

2019年12月15日,护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使得大家对体感放松室团体辅导室、认知调节室等功能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1217日,在医科2-306教室举办以“阳光心理、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2019级心理委员郭鸽主持,研究生全员参与。

 

 

 

 

会上同学们在心理委员的指导下,就研究生阶段的心理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大胆说出自己的心理问题、压力来源,讲述自身感受等,对同学们不健康的心理健康观念进行纠正,借助朋辈辅导的心理教育形式,对压力较大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多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的,同时通过本活动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