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
2019-05-13 19:07 李春香    (点击: )

2019513日下午15:00,护理学院在开元校区医科2-407举行第三届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护理学院系列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护理学院协办,旨在拓展研究生眼界,从不同角度分析人际关系,提高学生心理健康,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参加讲座的有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和全体教师。

        杨静老师做了题为《做幸福也把幸福带给身边人的人》的专题讲座,从三个不同时代分析教育孩子的方法;从父母爱孩子的个例延伸到教师如何教学生、爱学生;从不同角度讲授正能量在人际关系中的重要作用,鼓励每个人做欣赏别人缺点、充满正能量、温暖他人的人。

                 

讲座最后,杨静老师针对每个人的提问进行解答,并总结了本次讲座的内容。希望每个人都能用正能量带动身边的人和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