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开学第一天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
2019-02-26 16:18     (点击: )

 2月25日,开学第一天,王宏运院长、贺志勇书记、王红伟副院长、韩卫红副书记在教学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了解课堂教学及教学运行情况。

学院领导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学习态度和出勤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课堂上,学院领导与学生一道,认真聆听任课老师的讲解。课间,学院领导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上课感受,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对老师们充分的准备、清晰的条理、良好的课堂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从事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经历,就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提出了建议。

 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了学院课堂教学情况,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平稳,老师和学生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