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在“第二届全国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10-24 18:11     (点击: )


2017年10月21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全国第二届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中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的四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沉着冷静、默契配合,在与东道主广西医科大学同赛道竞技中,以微弱劣势获得赛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河南省内高校排名位居第一最终获得“全国第二届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团队二等奖的佳绩,实现了我校护理专业国家级竞赛奖项的历史性突破

2017年“全国第二届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是代表国内高等护理教育临床教学最高水平的赛事,共有全国91所开设护理专业本科的院校组队参加,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

 大赛以 “融合 发展 卓越”为主题,在竞赛中侧重考察选手的临床思辨能力,采用赛道制考核。考核方式为案例或病例构设的临床护理情境,对参赛团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很高要求。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提前半年多时间着手准备。在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王宏运院长为首的学院班子精心组织,多次统筹协调、督导检查备赛情况。院长助理王朝娟主任担任备赛组长周密安排大赛选拔和培训计划。护理学院李转珍、李麦玲、宋润珞、张洛灵、杨惠敏等教研室主任分别负责理论和技能培训等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史素玲、袁景茹等主任全力配合积极协助各方面工作。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第一附属医院的骨干教师共同参与、密切配合,确保大赛选拔、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高效稳步进行。

荣誉的背后蕴含着多少付出和坚持,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默默奉献和牺牲。耕耘与收获展现了科大护理人始终秉承“明德博学 日新笃行”校训的坚定信念和持续践行“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精神的华美风采,同时也预示着科大护理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