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2022年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专业本科生医学技术技能竞赛举办
2022-04-14 10:39     (点击: )

为响应河南科技大学“能力作风建设年”能力大提升的号召和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2022年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专业本科生医学技术技能竞赛于4月9日举行。

校党委常委、医学部书记兼主任雷方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她希望护理学院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不断提升护理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体同学进一步培养医德、提升技能,刻苦学习、苦练本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学生处和医学部共同主办,护理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承办。竞赛筹备历时两个月,护理学专业老师对2019级213名学生进行了强化训练,经过层层选拔,20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包含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两项内容。

本次护理学专业医学技术技能竞赛进一步强化护理专业本科生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的掌握,提升了临床思维能力和人文关怀能力,培养了以患者为中心的整体护理理念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展示了护理学院教育发展成果和精神风貌。

 

/黄梓樱 王茜

/魏祎  侯嘉鑫

审核/韩卫红 杨建学 杨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