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20级召开英语四六级交流会
2021-12-07 12:20     (点击: )

为了让参加四六级的同学更加有效地复习大学英语四六级,提高通过率,12月6日下午2:00,护理学院20级全体学生于医科2 202教室召开了英语四六级交流会。学习部部长王培茹、学习部副部长张俊娜学姐出席了会议,张建磊同学主持。

学习部部长王培茹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备战四六级心得,其核心即“从现在开始”,并提出每日进行常规练习,如识记二十个单词、读背课文及观看英语电影等。紧接着,学习部副部长张俊娜讲述具体提分技能。听力部分练习要做到精准无误,阅读部分分值高要多做些习题,翻译部分需背记精彩句型,写作部分应避免出现错误单词。

张俊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考试分值配比以及相关的答题方法。四级考试总分为710,考试时间限制130分钟,由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个题型组成。关于答题方法,她分为三个部分来讲述:心态方面,不能紧张不能泄气;答题方面,理性猜答案,积累经验。答阅读题时,不必全文通读,学会节省时间,全段首句必看。由于选词填空生词较多建议放到最后,根据词性做标记,另外注意语境;练习方面,针对练习找感觉,整套练习分析好坏原因。最后,同学们就交流经验内容提出疑问,并得到了解答。

会议历时一小时,通过本次活动各方面的信息反馈,说明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极度重视,使大家对四级考试有了一个更为深入地理解,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