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月教工动员暨学风研判大会
2021-12-02 21:07     (点击: )

2021122日,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护理学院于医科二407举办了2021年护理学院学风建设月教工动员暨学风研判大会。此次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卫红、院长杨建学、党委副书记康春花以及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杨建学院长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河南科技大学进一步推进学生学风建设的十项措施》文件精神。他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的迫切需要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综合学院特色,从各个方面,增强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韩卫红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对同学、老师的重要性,为学风建设指明了目标与方向

学风建设,任重道远。信通过此次会议的积极动员,师生配合能够更加紧密全体教师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教学状态,打造学院更加优良的学风。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学风建设是一所大学永恒的话题,这个灵魂的建设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图文/侯嘉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