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入驻众创空间项目成果分享会
2021-11-10 19:51     (点击: )


为了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推动创新方面优异的同学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进步,护理学院于2021118日在开元校区医科2号楼202召开入驻众创空间项目成果分享会,旨在通过交流学习各团队的新点子、新思路,促进各团队间互相成就、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成功入驻众创空间的五支团队的项目负责人与同学们交流,各负责人依次对团队项目进行基本描述,阐述项目的立意和创新之处,并进行项目间的交流讨论。各团队成员相互提出问题和建议,促进大家对各项目的深入了解。

最后由黄梓樱老师作总结发言,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更多地融入创新思维,开拓创新创业思路,学会将自己的项目和所学专业紧密结合,依附学校好的平台,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此次探讨和交流,各个团队清晰认识到自己队伍还存在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创业激情,相信护理学子在今后的创新创业活动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