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2020级开展“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总结
2021-10-10 16:40     (点击: )

9月30日护理学院2020年级应学校要求在医科二-202教室开展了“学习研讨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20级辅导员黄梓樱老师主持召开此次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各班根据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内容,结合学生返校后的实际情况,围绕“树新风、守纪律、讲文明、争做向上向善大学生”确定班会主题。黄梓樱老师“郑州汛情和疫情下河科大学子的表现“开场,讲述了河科大学子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动人故事。他们不负韶华之志,勇担责任使命。一次次志愿,都凝结着青春奋发的力量;一次次奉献,都闪耀着他们心中的理想。

接着从以下四个方面对班会内容展开叙述。在学习方面,通过对大一成绩的各方面剖析,为同学们大二的学习提出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在安全和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同学们在校园内注意交通安全和宿舍安全,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提醒同学们警觉诈骗正确使用国家反诈骗APP。在提高文明素养方面,希望同学做到严于律己,诚实守信;举止文明,明理修身;尊师重教,团结同学;按时作息,文明上网。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正确树立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更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增强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明确学习方向、提高思想文化素养,严于律己、实现自身价值。相信护理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有担当,有想法,用实际行动践行新一代年轻人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