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秋色映画,光影相随”教职工摄影比赛
2021-11-18 11:07     (点击: )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校园美丽景色,展示护理学院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教职工在校园生活的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感受心底灵动的瞬间,我院分工会于11月中旬组织举办了“秋色映画,光影相随”教职工摄影比赛。比赛通知发出后,大家踊跃参与,全体教职工提交了作品。

参赛作品围绕教师工作、课余活动、校园风景等精彩瞬间取景抓拍,老师们用相机、手机记录下校园中感动的瞬间。经过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共有13幅作品入围获奖。摄影作品主题突出、情感真挚、思想健康向上,从不同角度定格了校园如画风景,展示了护理学院人积极进取的动人风采。


7BF97

(一叶知秋 黄梓樱)

DB98E

(落叶归根 马敬)

BC9CD

(科大之秋 韩卫红)


文/黄梓樱    审/康春花 刘艳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