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阳光伴我成长,健康与我同行”签名活动
2021-11-04 18:27     (点击: )

       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关注心灵,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更关注护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相关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1月3日在菁园餐厅门口举办“阳光伴我成长,健康与我同行”签名活动。

       活动前期,准备了横幅,分别是“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和“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关于维护自身心理健康的知识,引导同学们在横幅上进行签字,河科大学子积极参与,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清理活动场地,保持卫生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用签名的形式提高了学生的参与性,加强互动和交流,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签名,但意义深远,能让更多的同学树立起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醒广大同学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素质,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学习,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活动的关注度,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享受多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