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
2021-11-24 18:25     (点击: )

为全面提升护理学院心理教育工作质量,切实提升广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11月24日中午,护理学院于医科二号楼407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春花老师、团委负责人黄梓樱老师出席,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9、20、21各级学生代表和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黄梓樱老师宣读本次心理健康月表彰名单,即优秀组织奖、先进个人奖、特色活动优秀个人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合影留念。颁奖完毕后,获奖学生代表临床护理193班李珂同学上台发言,讲述同学们在心理健康月的收获。最后由康春花书记作总结讲话,讲述了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意义和经过,此次活动学院领导重视,学生广泛参与,内容丰富,分工明确,有序开展,最终取得良好效果。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我院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认识和重视,有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心态,促进其健康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