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健康生活,乐在脚下——护理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报道
2021-11-06 11:19 李雪阳    (点击: )

为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护理学院工会于11月4日上午在河科大开元校区举行了“2021年护理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全院15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5公里的徒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本次健步走沿途共设有6个打卡站,每到一个打卡站拍照留念,集齐6张照片才算有效走完全程,所有参加人员都坚持走到了终点。

院工会组织这项广受好评、聚集人气的健步走活动,旨在深入推动教职工健身运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陶冶身心,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提高健康生活水平。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护理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事业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