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学校2021级研究生骨干学员急救知识培训
2021-10-24 16:19     (点击: )


10月24日上午,由我承办学校2021级研究生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常用现场急救知识培训”活动在医科2号楼202、302305教室顺利进行护理学院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护理学院急救培训团队成员全程负责实施。在老师的指导下2021级研究生陈文博、索静楠、刘科等积极筹备、组织管理,本科生欧阳文慧、刘文针、邰莉雯、牛迪、王梦雅、王洁、郭昱君、董鑫鑫、曹颖等同学为研究生普及医疗急救知识和应急救护措施同学们通过情景模拟趣味口诀详细讲解现场指导问答实践五个方面为学员们生动讲解了心肺复苏现场急救内容,并利用高级智能仿真模拟人进行细致、规范的现场演示。

现场培训演练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演练我院急救培训团队师生手把手逐一指导学员操作,并对不规范操作进行了纠正和正确示范通过本次活动极大提高了2021级研究生骨干学员的急救处置能力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文:陈文博  图:刘科 索静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