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共青团知识和课外培养”讲座
2021-10-18 14:40     (点击: )

 

1017日下午4,护理学院在农医教105教室举办题为共青团知识和课外培养的讲座。团委负责人黄梓樱老师主讲,护理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首先,黄梓樱老师共青团的定义和基本任务、团员的发展程序团的相关工作”三个方面讲解了共青团知识其次,结合护理学院特点,给同学们介绍了团委指导下的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社团的特点和工作内容,并鼓励大一新生们积极加入其中,锻炼和提升个人能力。讲到课外培养,黄老师从我校双轨并行,融合联动”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切入,强调课外培养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得到锻炼提升。最后黄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二是注重素质培养,促进能力提升;三是勇于挑战自我,创新成就未来。整场讲座风趣幽默,轻松愉快,同学们热情高涨。

本次讲座,让2021级新同学更多了解了共青团的相关知识,更好地定位自身角色,鼓舞新同学做好大学规划,激励大家积极加入学生会、青协和社团中锻炼自我,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郑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