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解读学生管理、评优评先、奖助贷补”讲座
2021-10-18 14:35     (点击: )


        20211017日下午4点,护理学院在农医教105开展了以“解读学生管理、评优评先、奖助贷补”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2021级辅导员李翠翠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首先,李翠翠老师对河南科技大学的校规校纪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学院查寝制度和宿舍制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服从管理,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做一个诚信守纪、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接着,李翠翠老师为大家讲解评优评先的评定标准,介绍了我校各类奖助学金项目及评定细则,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学费减免等,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目标,争取拿到奖学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学生管理规则,对评优评先、奖助贷补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学子刻苦专研,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聂肖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