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的讲座
2021-11-02 14:27     (点击: )

  2021年10月29日晚上7:30护理学院于公教四101举行以解读学籍管理、选课和人才培养方案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本次讲座陈海燕老师带领大家了解并学习了有关学籍管理选课和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多方面问题。首先陈老师讲到有关学籍的注册及考试、补考、重修、缓考、必修课选修课的相关事宜并强调平均学分绩点的重要性。陈老师讲到了培养目标以及应学课程及学分要求。并带领大家一同熟悉选课流程及操作步骤。最后陈海燕老师提醒班干部做好实验课及见习课的时间安排同学们如果有问题可以向她请教她会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同学们更加了解有关学籍管理选课以及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具体事宜,希望同学们更有目的有计划有兴趣地面对即将来临的四年大学时光。

/朱会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