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实验室”活动
2021-10-17 14:20     (点击: )

20211016日下午5点,护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实验室。此次专业思想教育活动在马敬老师带领下于医科2号楼举行。2021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马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历史、获奖情况,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守则、实验室安全问题,并且向同学们示范了门禁系统的使用。随后,引导同学们有序参观模拟病房、模拟手术室、模拟ICU病房等多种模拟房间和设备,让同学们更为真切地感受到实验课的教学环境,培养同学们对护理学专业的兴趣。

通过此次参观实验室活动,能帮助新生更好地树立专业目标,激发对实验课学习的兴趣,增强其对护理专业的认同感。

/侯嘉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