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敢问路在何方”主题讲座
2021-10-17 14:01     (点击: )


2021年10月16日下午1510分,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于农医教106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院长杨建学担任主讲人,为2021级新生进行关于校情院情教育的讲话,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本次讲座,杨建学院长以“敢问路在何方”为主题,分别从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校训起源、学校建校以及学院历史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们底蕴深厚的河南科技大学。首先,在讲座开始,杨院长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加入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随后,杨院长问了同学们一个深刻的问题:“你的梦想是什么?”,并和同学们一起深入探讨。杨院长认为: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梦想多远,脚步就有多远!梦想,让人沸腾!现实,让人困惑和忧虑!接着,就如何不虚度大学时光方面,杨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十个字”:即融入,规划,计划,拼搏,精进。积极融入集体和大学生活中来,规划好自己的学业从过四六级开始,要有拼搏进取的精神,不断精进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在大学这段时间内不虚度光阴,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杨建学院长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洛阳的历史文化,以及河南科技大学从北京建校、南迁到洛阳,到三校合并,再到如今取得辉煌成就的发展历程。

“感知千年帝都之古韵,承继河洛文化之精髓”,希望护理学院会越来越好,希望2021级新生以后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贾会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