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0-25 22:37     (点击: )

2021年1025日上午7时,护理学院于开元广场组织举行“重温百年党史,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升旗仪式。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春花、团委负责人黄梓樱出席,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王家豪、李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耀祥、张慧茹、杜君彦,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2019级学生代表孙晓航主持仪式。

七点整,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目光齐聚行注目礼。礼毕,2020级学生代表杨悦在国旗下用慷慨激昂的演讲,带领大家领略了建党一百年来的波澜壮阔。在这一百年中,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把无数的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壮举,鼓励青年人摆脱冷气,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奋勇向前。接着,康春花副书记强调:我们既要缅怀先辈,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要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并希望同学们用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要求自身,知识和品德并重。最后,孙晓航同学做仪式总结,并号召同学们要在党的照耀下,勇往直前,成为新一代中华英才!

24B46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五星红旗在晨曦中飘扬,同学们站在国旗下合影留念。至此,护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20EE4

图:侯嘉鑫 文:王 茜 审核:康春花 黄梓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