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来院调研
2021-10-11 08:13     (点击: )


                  

108日下午15:30,学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党办主任孙东安的陪同下来到护理学院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院长杨建学就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发展目标、采取措施和希望学校给予支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韩卫红从校院融合的模式、艰苦奋斗的精神、抢抓机遇的意识和政策支持的期望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护理学院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发展历程。

听取学院汇报后,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讲话。他首先对护理学院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英语四级考试到位率、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教师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为学院发展指明方向:一是通过引育并举,不断提高学院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二是想方设法引进高层次人才,突破缺乏突出学科带头人制约,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三是加强与高水平医院的横向合作,培养人才,锻炼队伍,积极推进省级创新平台建设;四是建立专业认证台账,梳理特色与差距,尽快以较好成绩通过护理专业认证;五是加大学生的考研指导,努力提高学生考研率;六是加强学生就业理念的引导和就业技巧的指导,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率;七是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王洪彬书记强调,虽然我校护理学院起步晚、底子薄,但护理专业与国内同行相比并不弱,提升空间还很大。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多措并举地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把护理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文/图  黄梓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