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5-20 18:01     (点击: )


 

 

 

2021年520日,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赵雯、赵稳慧、赵文艳等17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支部书记李翠翠老师以及支部党员到场参加。

按照入党流程,17位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与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17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发言,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支部书记李翠翠代表支部委员会逐一报告对17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包括17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情况、基层党委对发展对象的预审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向大会说明的情况等。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认为赵雯、赵稳慧、赵文艳等17名发展对象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