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1-07-05 10:53     (点击: )

2021年6月25号下午4点,护理学院20级全体学生在农医教学楼105教室召开以“平安返家乡,意识巧过渡”为主题的年级大会。学院20级辅导员黄梓樱老师主持召开。 

大会开始,首先黄梓樱老师就即将到来的暑假和刚刚进行的考试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对于暑假安全进行了反复分析和强调,从出游、用电、财产等诸多安全隐患进行了十分细致的剖析,对于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暑假进行了指导性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努力,不断的进步。其次,暑假归来,大家即将完成从学弟学妹向学长学姐的转变,无论是在身份上还是意识上,都需要在暑假有一个很巧妙的过渡才行。同时,黄老师就身份过渡和学习总结对大家布置了三项暑期作业:第一,大家踊跃的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发挥一个大学生该有的光和热;第二,大家将自己对大一的总结落实到纸面上,等到以后回忆我们的热血与荣光;第三,大家要尝试的去为家庭做一件事,在学习之余体会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响应黄老师的号召,对于自己的假期生活计划进行分析与安排,以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迎接即将到来的大二生活!

此次年级大会,在考试之后、假期即将到来之前召开,很好的疏解了同学们因为备考而产生的各种压力,同时也为刚刚结束大一生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同学们得以总结过去与憧憬未来。希望同学们牢牢把握这一次机会,让大学生活更加的有规划,有准备,有乐趣,有意义。

图文/卞纪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