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5-27 18:46     (点击: )


527日下午,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动员会议。学院康春花副书记主持会议,教职工党员参加。


首先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相关视频。康春花副书记领学了该条例。他表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之一。《条例》再次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这是深刻总结百年来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历史经验得出的重要结论,是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判断,充分表明了统一战线在党的总路线总政策中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