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提升学习动力”专题讲座
2021-06-10 10:51     (点击: )

 



2021年6月3日,护理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4-101教室举办成长论坛“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提升学习动力”主题讲座。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总部长史素玲老师担任主讲人,护理学院李翠翠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李翠翠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史素玲老师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接着,史素玲老师以“何为生活?”话题,引发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思考。史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有大学生”为标准,对同学们未来的成长提出殷切期望。随后,史老师通过列举学霸宿舍、“馒头神”故事等事例,从自我超越、改善心智模式、建立共同愿景、加强团队学习和系统思考等方面,引导同学们认识到提升学习动力,找对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史素玲老师同时就影响学习动力提升的因素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法,期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提升学习动力,树立远大目标。

历时一个小时,本次讲座顺利结束。

 

文/郑淼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