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思维拓宽护理之路”专题讲座
2021-05-26 12:01     (点击: )




20215月20730护理学院开元校区农医教108教室举办创新思维拓宽护理之路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镜中心护士长老师担任主讲人,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阮兰红老师主持,2019级临床护理方向同学到场参加

老师主要从三个部分展开阐述创新思维的来源二、如何开展创新工作三、收获和总结。首先邢老师C919客机、磁悬浮列车、5G、大数据等为例引出了创新思维来源,并向大家介绍了创新的定义。接着邢老师就如何开展创新工作提出了以下六点建议:1、转变理念2、培训讲课3、齐头并举4、实际出发5、鼓励肯定6、引导带动。最后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过去的几年中所取得的护理创新成就和心得体会,并强调处处有创新之地天天创新之时人人成创新之人希望藉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

邢老师的讲座充满激情,深入浅出,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积极发扬创新精神,用创新思维拓宽护理之路! 

/李雨霖

/房冠锦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