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11:45     (点击: )




青山掩忠骨,精神耀千秋。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了解2021年5月22日上午九点,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翠翠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共33位同学,赴洛阳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思践悟提站位,实干笃行抓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高高矗立在广场中央,支部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大家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革命烈士遗物,一个个红色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无怨无悔的担当与奉献。最后,大家绕革命烈士墓一周,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回望历史进程,有助于支部党员更深刻地理解中华民族从被压迫到独立自主,从贫穷落后到繁荣富强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实干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雯

/赵文艳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