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5-10 17:08     (点击: )



2021年5月10日下午15:00,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韩卫红、院长杨建学、党委副书记康春花、副院长杨惠敏、副院长范玲玲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建学主持。

首先,韩卫红书记和杨建学院长强调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领导和老师全员参与,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予以重视。接着康春花副书记传达了《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就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国家就业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解读。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应提高站位,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根据分工,精准把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解答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为毕业生做好帮扶指导。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