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21-03-25 18:09 刘宁    (点击: )


3月25日下午,学院在407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韩卫红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党委书记韩卫红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支部书记要讲党课,党员要每天坚持学习,每月不少于20篇。

杨建学院长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两篇文章:《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走得再远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并作主题发言。他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繁荣强大。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向下一个百年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等文章。

陈志兰、阮兰红老师分别从各自工作岗位的角度,畅谈了学习后的感悟。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立场,虚心向人民学习,并带领人民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文图/刘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