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03-23 11:38     (点击: )


工作人员宣讲

同学们认真聆听

2021年3月21日上午10:00,护理学院在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张霞一行、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翠翠以及应聘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位于洛阳市洛龙区,以三级甲等专科医院为建设目标。医院用地面积126.75亩,总投资约17.4亿,床位设置1500张。一期将开设门诊医技科室及病房一号楼,核定床位500张,员额数600名,拟定临床病区8个、门诊科室21个、医技科室9个、职能及后勤科室13个。

在宣讲环节,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医院建设情况、此次招聘计划和岗位、招聘的程序以及人才引进政策。现场同学积极提问,院方向学生们解答了工资待遇、职业前景、入职培训等方面的问题。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