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生涯规划,助力成长”专业教育专题讲座
2020-12-07 09:40     (点击: )

 





2020年12月6日上午9点,护理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4区101教室举办“生涯规划,助力成长”专业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护理部主任邢林波老师主讲。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护理学专业导师阮兰红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翠翠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邢老师用小故事引出了护理学专业目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且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护理学专业就业的影响。随后,她列举了洛阳正骨医院高云峰院长的例子,来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敢于追求。邢老师指出,人的一生需要不断努力、不断充电,劝诫同学们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和追求。

讲座中,邢老师向大家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选择了护理学专业?同学们积极的和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邢老师针对护理职业的发展方向进行详细地讲解,同时告诉大家人生每天都在做选择题,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她鼓励同学们要加强职业认同感,积极储备知识,以便在之后的护理工作中能够游刃有余、发挥才能。邢老师最后还送给大家一句话——成功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讲座为护理新生指明了大学期间应该怎么去储备一个优秀的护士应该具备的品质及才能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护理学专业的认同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对于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

/护理学院宣传部

/护理学院学习部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