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2020-11-27 21:18     (点击: )

图1:奏唱国歌

                                              图2:观看视频

图3:志愿宣讲

图4:撰写心得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学校通知要求,2020年11月16日-11月25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为理论学习、社会实践、撰写学习心得和结业考试四项内容。11月16日晚,在医科二号楼202教室进行第一次党课培训。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组织观看视频《手绘党章》。11月17日、19日分别学习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榜样4》、《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内容。11月20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观看了视频《伟大的抗美援朝》。

11月24日晚,培训班学员分为八组,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在农医教205教室为2020级新生进行了志愿宣讲。各位宣讲者围绕疫情中的榜样、身边的榜样、历史前辈榜样等进行阐述,在座的各位同学听的热血沸腾。榜样蕴含着巨大的力量,在无形中激励我们前行。11月25日,培训班学员每人都上交了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撰写心得体会,既是对此次党课培训的总结,也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同学们学习时间紧、任务重,但大家都能够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契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续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新篇章。

图/护理学院组织部

文/李鹏真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