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月学生动员宣传会议
2020-11-26 19:19     (点击: )

                                           会议现场

2020年11月26日下午18:00,护理学院在医科二号楼4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月学生动员宣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翠翠老师主持,各年级年级长、班长、学习委员到场参加。

会前,护理学院学习部连书莹、潘雅雯同学组织参会人员签到,签到完毕后,同学们落座。会议开始,李翠翠老师简要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列举了以往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相关成绩,并指出了开展2020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目标。她强调,我们应努力提高上课出勤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参加各项比赛获奖率等。同时,我们应努力做到几个减少,如上课迟到、早退、旷课的现象减少、挂科的学生人数减少、重修的人数减少等。

会议最后,李翠翠老师鼓励全体参会学生干部,应积极带头参与学风建设月相关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出浓厚的勤学习、正学风的良好氛围。

图文/连书莹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