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月教师动员宣传会议
2020-11-26 19:51     (点击: )


 

图1:会议现场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0年11月26日下午15:00,护理学院在医科二号楼4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月教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卫红、院长杨建学、党委副书记康春花、副院长范玲玲到场参加。

会上,康春花副书记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河南科技大学进一步推进学生学风建设的十项措施》文件精神。他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认真总结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特色,广泛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分层次、有重点、多渠道地开展工作,增强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韩卫红书记、杨建学院长同时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对学生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教学状态,打造学院更加优良的学风。

学风建设,任重道远。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积极动员,师生配合更加紧密,能够以良好的教风带学风,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打下基础。


图文/李萌、李翠翠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