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理论讲堂专题讲座—《中美博弈与世界秩序的重构》
2020-11-03 12:17     (点击: )


图1:罗子俊院长认真讲解

图2:康春花副书记主持讲座

图3:范玲玲副院长认真聆听

2020年10月29日下午15:00,护理学院在开元校区农医教106教室举办了《中美博弈与世界秩序的重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人文学院院长罗子俊主讲,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春花、副院长范玲玲以及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罗院长从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的快速崛起对美国霸权构成挑战,对中美之间的博弈以及国际秩序的重构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中美关系、中国发展的现状以及目前世界的局势有了深刻的理解。罗院长强调,面对世界变局,中国提出了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要努力构建共商共建共享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世界和平发展。

罗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和技术等诸多方面,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是一场非常难得的精神大餐。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