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辅导员刘曙光老师荣获河南科技大学2020级“军训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20-10-26 12:03     (点击: )

在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的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中,我院辅导员刘曙光老师以优异表现荣获学校2020级“军训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校此次评选活动,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军训评优评先办法》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新生辅导员互评、教官评议、军训领导小组综合研判等程序进行,全校共评选出10名2020级“军训优秀辅导员”。

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刘曙光老师在组织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期间,积极配合教官严格落实各项军训管理制度和训练计划,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素质和风采。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