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共青团知识和课外培养专题讲座
2020-10-16 06:35     (点击: )



2020年10月7日上午10:00,护理学院在公教4-301教室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共青团知识和课外培养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曙光老师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刘老师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共青团的知识和相关规章制度:一、共青团介绍;二、团员发展程序;三、共青团工作介绍;四、学生组织介绍。刘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入团的程序和要求,并就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年级团总支、班级团支部设置以及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进行了介绍。

接着,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课外培养的相关事宜。刘老师结合自身事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大家明白了大学期间课外培养和课内学习同等重要。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共青团和课外培养的知识,希望2020级同学们能在团组织中尽职尽责、展现团员风采,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提升个人素养。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