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实验室活动
2020-10-16 07:00     (点击: )

 


2020105日上午11:20,护理学院在医科2号楼举办2020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实验室活动。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马敬老师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历史、获奖情况以及日常实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马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实验过程中应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和操作规范,保证自身安全。之后,马老师带同学们参观了模拟手术室、模拟ICU病房、高级综合智能模拟人等房间和设备,让同学们真实感受到实验课教学环境,引导学生切身感受到护理学专业的特殊性。

通过参观实验室,有利于提升实验课教学质量,激发同学们对护理学专业学习的兴趣,增强对护理学专业的认同。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