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纪校规教育专题讲座
2020-10-16 08:04     (点击: )



2020年10月6日晚8:00,护理学院在公教4-102教室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纪校规教育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翠翠老师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李老师由个人成长、求学经历为新生诠释了选择的重要性,肯定了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接着,李老师从学习、人际关系、校纪校规、奖助学金评定、评优评先、安全教育等六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与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学校管理规定和规章制度。李翠翠老师强调,纪律是一个人通向成功的保障,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他律”促进“自律”,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合理安排大学学习生活,顺利完成四年学业。

历时1个半小时,讲座顺利结束。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