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为2020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大学生涯规划
2020-10-16 08:05     (点击: )



    2020年10月5日上午10:00,护理学院在公教4-105教室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大学生涯规划。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春花老师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康书记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康书记的讲解幽默风趣,教室充满阵阵笑声,课堂氛围十分温馨。康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一定要有自己明确的奋斗目标,同时要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律性,端正学习态度,找到学习方法,把专业知识学好。康书记建议同学们早做规划、早做准备,努力为目标奋斗。

接着,康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例如:毕业后要就业还是要考研应尽早确定、如果就业自己可以选择的地区和发展方向、考研选择高校和专业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最后,康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护理学院能够学业有成,在河南科技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

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够加深对护理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逐步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已、明确人生目标,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不辜负老师期待,为学院学校做出贡献。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