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院长第一课”—敢问路在何方
2020-10-16 08:18     (点击: )

   


  2020年10月7日下午17:00,护理学院在公教4-106教室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院长第一课”专题讲座。护理学院院长杨建学老师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讲座开始前,杨院长以“您的梦想是什么?”引出今天讲座的主题—敢问路在何方,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同学们应了解校史院史,主动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二、同学们应做好大学学习生活规划,树立全面长远的发展目标;三、同学们应制定年、月、日具体行动计划,学习知识的同时应注重个人素养的提升;四、同学们应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应努力拼搏;五、同学们应坚持“吾日三省吾身”,前进的道路就在脚下。在讲座过程中,杨院长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经历,给大家分享了许多专业知识学习的方法,并告诉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终身学习,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           

   杨院长的讲解围绕“融入、规划、计划、拼搏、精进”十个字展开,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通过此次专题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对河南科技大学“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护理学院“敬畏生命,至善至爱”的院训以及校史院史都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同学们应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主动走近河科大,了解河科大,融入河科大,爱校爱院,以校为荣,以院为荣。同学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学好护理学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素养,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学院学校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历时1个半小时,讲座顺利结束。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