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辅导员李翠翠荣获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0-10-08 09:12     (点击: )

日前,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许昌学院举行。我院辅导员李翠翠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由各高校组织,复赛和决赛由许昌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135名选手同台竞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经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李翠翠老师凭借过硬的职业素养、宽口径的知识储备和出色的发挥,荣获大赛一等奖。

一直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日常学生工作中,不断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此次大赛,学院领导给与了大力支持,李翠翠老师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