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3-24 16:12     (点击: )




                                             

323下午,学院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议在医学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院领导王宏运、贺志勇、王红伟、韩卫红出席会议,2020届毕业生学业导师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主持。

首先,韩卫红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宋书中校长对今年就业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认清形势、创新方法、明确目标,强调了学校会议关于学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分析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学生就业工作的深远意义。接着,2020届毕业生学业导师李翠翠、陈海燕、段真真、陈志兰、刘曙光依次汇报所带毕业班学生目前就业情况。最后,王红伟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王宏运院长讲话,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工作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二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多帮助每一位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不要被困难吓倒,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积极主动地寻求就业渠道和机会;四要提高考研率,他希望下一届考研率能有新的突破,并特别对目前正在进行的2021届考研加油站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五是广开思路,创新方法,勇于担当,把工作落实落细,深入了解医疗类单位招聘信息与渠道,建立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反馈机制,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