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雷方副校长带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深入我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7 11:55     (点击: )

3月7日上午,在雷方副校长为组长、侯建设处长为副组长的带领下,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工作组第七小组深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会议由侯建设处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首先汇报了前段时间学院所做的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紧接着,学院院长王宏运汇报了在一附院分管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最后,雷方副校长发表讲话,首先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接着,又重申了《河南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干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以下几点:1、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师生健康排查工作;2、坚定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3、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4、做好师生健康防护工作;5、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孙鹏飞 图/张晓丽

护理学院

2020年3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