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2020-01-02 09:06     (点击: )

12月27日,护理学院在医科1号楼医学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扬帆起航护理梦,求索笃行学子心”2019-2020跨年晚会,院长王宏运、党委书记贺志勇、副院长王红伟、党委副书记韩卫红以及学院各位老师出席晚会,师生共庆这一喜悦时刻。

激情洋溢的舞蹈《twit》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王宏运院长为本场晚会致辞,王院长首先向全院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接着从回顾过去,成绩喜人,催人奋进;立足现在,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整装待发,再创辉煌三个方面表达了护理学院的快速发展、不断奋进和不懈奋斗的前进历程。最后向广大师生的辛勤创造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晚会分“始从爱起 芳华生梦”“细步凌波 如沐春风”和“雾中长路 我‘护’擎灯”三个篇章依次进行,一曲《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深情款款,护理才子现场作画尽显国画之潇洒婉转、意境美妙,爵士串烧、舞蹈《大鱼》、相声《文训徒》、双人拉丁、歌曲《紫》、乐团合奏《红色高跟鞋》、《街舞》、歌曲《好想爱这个世界》、诗朗诵、大合唱《心肺复苏之歌》尽显学子风采。

最后,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们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亲爱的祖国母亲,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各位领导和老师与演员一起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幕。

文/贾会敏 图/杨玉琳 审核/刘曙光 韩卫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