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筹备会
2020-01-03 18:30     (点击: )

 

13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比赛”筹备会,学院领导、院长助理、一附院护理部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运院长主持。

会上,王红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概况,院长助理王朝娟接着介绍了本次参赛的筹备情况。随后,王宏运院长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二、注重细节,抓好落实;三、充满信心,争创佳绩。最后,贺志勇书记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大赛为教育部牵头主办、副部长挂帅,这是个很高的平台,为我们向兄弟院校学习、交流提供了机会。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把我们最高的水平、应有的实力展现出来,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通讯员/孙鹏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