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组织专题学习
2014-04-30 12:30     (点击: )

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学习《护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会议由贺志勇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志勇书记首先就我院党政联席制度撰写、修改、确定、上报的整个过程作了说明,然后领学了《护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并强调了出席党政联席会议人员需要知道的相关重要内容。随后,又集中学习了《教育时报》的新闻报道《学习张伟先进事迹 认真践行焦裕禄精神》。“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同志的事迹深深震撼了大家,与会人员表示,张伟同志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焦裕禄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学习他献身教育、爱岗敬业的崇高追求,学习他关爱学生、言传身教的师德风范,学习他甘于清贫、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和勤于钻研、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把这种精神内化为思想理念,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还就前期学习焦裕禄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通讯员/孙鹏飞(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