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雷方副校长成长论坛专题讲座
2014-04-25 11:57     (点击: )

4月22日晚,我院组织师生参加了在一附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的由雷方副校长主讲的成长论坛专题讲座“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一个医务工作者的感悟”。讲座开始前,学生工作部举行了聘任副校长雷方教授为特约辅导员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国欣为雷方教授颁发特约辅导员聘书,聘任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田志红主持。

讲座中,雷方副校长结合自己学习成长的经历和在工作中的感悟,向同学们传授了要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需要具备的能力、本领和素质,以及提升自身各种能力和素质的方法。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益的人才,雷方副校长深入浅出地从做事、做人、做学问、能力提升、情绪管理、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深感受益匪浅,同学们为她声情并茂的讲座深深的感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懂规矩、循规律、戒陋习、用心做、懂感恩、心不乱、终生学”为人生信条,加倍珍惜现有的学习机会,尊重师长,勤奋学习,力争早日学有所成,用自己所学回馈人民、造福社会。

关闭窗口